从LA回来,凌晨的第一班飞机,夜里只得4个钟的睡眠,一直晕沉沉,像感冒的前兆,发寒。还是想着趁机收拾收拾,否则又让自己懒过去,于是干脆把床垫挪了个地方,再把行李和带过来的东西收纳好,吸尘,洗衣,顺便把客厅也扫了扫。现在看来,似乎给这小房间还真腾了些空间出来,明儿去找中亚要了他的沙滩椅,找个时间去IKEA买个落地灯和搁架,把方桌捐献给客厅算了。美其名曰,制造学习氛围。
一直没怎么吃东西。看着天开始黑,一边煮泡面,一边抽支烟,邮件里有杨柳寄来的自己做的圣诞卡片,大红的纸,里面画了小时候的泡泡,脑袋里冒圈圈,变成骨头,missing you。空间错位,甚至连时间,也开始错位。把这张大大的卡片钉在墙上,想着很多的不可能,原来自己的心意,也不牢靠,又如何去要求他人。
把两个DC里的照片都拷出来,细看,终于发现自己已经胖,或者肥到人神共愤的程度。真是太不争气,一边这么想,一边找来新年时残余的提拉米苏一顿狠吃,美美地想这应该是她们给我留的吧,虽然她们吃光了我的鸡蛋,虽然这个提拉米苏已经放了10天。。。。幸好她们说,这个是后来新做的。。。。。有Party的好处是,客人都带红酒,我们的红酒怎么喝也喝不完。于是,锻炼酒量吧。带回来的红星二锅头,并不为喝,也许,跟奉在香坛上的关老爷有异曲同工之处。
Sea中午的时候打过电话,问回了吧,问玩得开不开心,说自己24号回。正收拾到没力气,突然觉得这样也很好。
想要把windows live的space做起来,正努力习惯那复杂的界面,赫然入目的却是自己介绍里的29。原来,我就这么样进入了2008,开始准备进入另一个人生范围了。可是,我得到了什么,拥有什么呢。当年看到JIM29岁离开,觉得那是个很遥远的数字,甚至茫然里都不知道自己是否能够看到自己的29。却原来,生命如此简单,一眨眼,我们就丢失了那么多青春。我也害怕,从来没有自信。到现在,连爱都找不到踪影,无论爱自己,还是爱别人。看看身边的圈子,一群孤男寡女,没人要也不找人,浑浑噩噩,称兄道弟,觥筹交错,歌舞升平。
Jan 10, 2008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