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c 30, 2007

happy new year, 2008!

echo.faceless says:
其实这个决定是在我第一次跟你说的时候就做好了。只是当时我实在没有办法很坚决地做到。之后这么长时间没有再提,也是因为感觉很难做到。
echo.faceless says:
但是现在,我觉得我做得到了。
echo.faceless says:
以为你在才说的。。。。你回来再看吧。。。。
echo.faceless says:
除了我父母,也有我自己的原因。太长久的关系,我还是厌倦了吧。



柳少 sent 2007/12/30 20:18:
其实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。我也不想再去追根寻源的说我们的事情。为什么走到这一步?
柳少 sent 2007/12/30 20:20:
你走之后,你的几个朋友也有意无意的透露过你走之前的这个想法。我也被震惊了。但是还是最终相信了你我之间的承诺。
柳少 sent 2007/12/30 20:25:
我知道,自从事件之后。你一直在徘徊矛盾,你的压力我能体会得到。所以你选择了什么,决定了什么,我都支持,是为了不给你更多的压力。
柳少 sent 2007/12/30 20:27:
而我的压力和痛苦,却不敢告诉你。这一年多来,我象是得了矢心症,到处去寻找创业的机会。一是为了我们以后更好的生活,还有就是让自己暂时忘记这些压力。
柳少 sent 2007/12/30 20:30:
做这些,是因为我始终相信我们的感情,始终相信人类还是有的一些美好的东西。
柳少 sent 2007/12/30 20:33:
电影、音乐、诗歌、艺术、爱情。正因为有了这些,才支撑着我们走到现在。现实的可怕我们都经历过或正在经历着。但是因为心中有希望和信心,使我们能面对这些可怕。
柳少 sent 2007/12/30 20:48:
你的离开,对于我来说是毁灭性的。是这个世界对我最大的打击。犹如一个人被活生生的撕作了两半。但是我绝对没有失去信心,没有失去希望,没有投降!你最后出国,我也说过,这不是对你父母的投降,只是暂时的妥协。我们是一体的,我们要一起去面对这些的。
柳少 sent 2007/12/30 20:54:
时空的距离,也是可怕的。我在成都,心里最不好受的就是,没有在你身边照顾着你。每次和朋友在一起玩,都会想起你,想起你在那边的孤单。每次我也会安慰自己说,你是心态最好的,是有独立能力的。我也希望你如此!
柳少 sent 2007/12/30 20:55:
2007的最后一天,你告诉了我你的这个决定。虽然我早就预料到了这么一天。但是依然是崩溃了。昨晚小风
柳少 sent 2007/12/30 21:01:
力毛在我家来喝酒。我回来就看到了你的留言。但是我极力压抑着。我不想把这个事情向他们说,是因为他们也还相信着我们。这对于他们来说也是一种刺激吧。我昨天没给你回话,是因为我知道自己那时候的心态很不稳定。
柳少 sent 2007/12/30 21:08:
今天给你写这么多的话,我的心里依然悸痛着。但是思绪平稳了许多。我知道你做出这个决定,是不容易的。我理解。我能理解你的一切。因为我爱你!
柳少 sent 2007/12/30 21:17:
不好的2007终于要过去了。2008充满着希望。让我们暂时把我们的感情冷冻起来吧。你在美国好好读书,我在成都努力创业。一切等你回来再说。
柳少 sent 2007/12/30 21:17:
祝新年快乐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