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人MSN上追杀过来,说,有人凌晨3时看到我在线。是啊,我回来了,所以在线了。
听魔鬼的情诗,跟女人聊她的生日酒会,说她直面消沉,过去的终于可以面对,是她以前心态不好。也许太清楚当年伤他太深,失去了再次面对的勇气,于是逃避。关于消沉我骂过她几回,有什么见不得;却不是害怕而是内疚吧。起码现在,面对这个已经长大的男孩,我们都可以用更正常的眼光去看待他。2002年时82年的男孩,似乎跟我们有仇;如果现在遇见,未来是否会有不同。
我无权去追问这样的问题。女人骂,找些龙门阵来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人生若只如初见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太多的if....无法假设或设想。我们错过的年纪,错过的过去。ONCE...
她终于还是见过消沉,解去一个心结。真好。
在北京请我吃云南过桥米线的消沉啊。
然后说杨柳。他会在所有场合喝着喝着,突然就开始说,哪里哪里,什么什么,如果有我在,会是怎样。然后所有人沉默。他的心态,因为我说过的话,开始有转变。他在害怕,要抓着根虚幻的稻草,拼命要浮出水面透气。我不知道,应不应该继续去跟他说明,费着口舌之力,冷却他的对我的依赖。太困难。为什么现在没有人害怕我会自杀,除了我自己。
最亲密的人,逼我最深。可是还要面对他们,说话,尽量不带情绪,虽然知道,厌恶,无法遮掩。真是该死。该死。我放手,却始终有看不见的线,把我往回扯。怎么重新开始,微微一转头,那些,统统在不远处,静静看我,割不断的过去。
跟女人进行了一场疯狂的讨论,彻底毁了她的午睡。话题限制级。不够人道,但是足够义气。我多么关心她。
Jan 13, 2008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