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说,生日快乐。KK说,我不开心。
KK说,我可能明年结婚。我说,恭喜,是什么人。
KK说,是个LES。我们准备要个孩子。你要做干妈麽?
我说好,我要做不负责的干妈。
KK说,你不能这样;你要把她教得像猫一样,很多人爱,却不爱任何人。
我心里叹气;你给自己负担,甚至连未曾谋面的未来女儿都给了负担。
KK说,你想做她妈麽?我说不要,不喜欢小孩。
我知道,我永远是KK结婚的第一人选。
可是,我退出这个无望的困境。
我们都有教人害怕的黑暗一面,陷进去就拔不出来。
我们在一起不会互相帮助,只会慢慢越陷越深。
害怕会无法自拔。我拒绝这样的可能性。
把自己留给未来吧。未知,也许还有期待。
Nov 5, 2008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