懒懒爬起床,中午的太阳耀眼。磨蹭着打开那些无聊网页,
看到pixy某天日志:“像无数个夜晚一样,我坐在电脑前,疯狂地点击网页,祈望能看到某件事,某句话,带给我安慰。很累了,心有点隐隐作痛,窗外的鸟都叫了,但是我还是不肯上床。我一直不知道这个毛病叫什么,或者叫它空虚症。我像一个饥饿的人疯狂搜寻食物,但是所有都是虚无。”
其实自己也有这个毛病。昨天跟0000说饿,她说忍;我不知道饿是身体上还是心理上,或许两者兼有。偶尔耳边有brett的声音说all those hungry years。不知道用什么来填充。
晚上睡觉,大的靠垫在身边挤着,有那么一段时间不那样就睡不着。然后开始真正睡不着,然后换一头睡,然后开始做噩梦。今天又换回来,挤着靠垫,像身边有一个人——一种曾经我很讨厌的感觉。
有时候坚持不睡,只是害怕继续去做那些梦。直觉告诉我,现在睡着,那些噩梦必然会接踵而来,接着上次的剧情开演。
but, hungry for what?
Aug 12, 2008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