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g 5, 2008

如果

一直觉得,残缺的另一半,应该是平等互补,甚至像太极图案那样均匀调和。
不要小鸟依人的撒娇,不屑那些小心思小花样;两个人各行其事,创造分享,协作生存。
似乎像自己对待摇滚的态度,思想才是关键;没有深度,任何外在的表象都是空泛。

今天跟朋友乱8,突然说到,自己应该去找个医生。为什么,因为我是制服控。一个男人,穿白大褂,不需要长得多英俊,都让人眼睛发直。我是小白,也算花痴。
也许因为你总在白大褂里,用那样的眼神看我,让我想一直这样被你注视下去,由你主宰我的世界,心甘情愿失去自我。

可是不会一直这样。这种感觉只存在一瞬,尽管它是它自己的永恒;我们的永恒,远远超出它,由不得它控制。所以即使屈服于那一瞬,我们仍要收拾心情,各走各路。
只是回想过来,如果以后的日子里,心情不变,能得身边人的眼神一直如此,那就是温馨的定义吧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