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r 4, 2008

going back

本来想着找实习,然后发现自己是在是懒,实在是不想做。突然就动了回家的念头。
一番折腾下来,本只打算呆够5月,结果整个空余时间都奉献给了中国,刚放假就起飞,刚落地就开学。为什么6月的机票也这么紧张?因为北奥么???小我的利益又一次被无情粉碎在巨大的国家机器面前(上纲上线的说法)。
还是想能够顺便去趟北京的。总想看看那边的朋友。希望老妹的毕业礼在我走之前。
然后回去云南。已经又是4年了。足够翻天覆地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