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德国死女人从满腔爱国热情中拽出来,拖进我的小女人鸡毛蒜皮里。
哭诉一番,还是那个梦的原因。死女人说,我们爱的其实只是自己爱人的感觉。那个人,只是正好是这个人。又是个影子。落在自己身上总是糊涂,看着别人却清晰无比。
似乎被说服,似乎又有出入。我真的不爱他,还是从来没有爱过他;现在的不甘心,是否只因为自己当初的放手其实很勉强呢?我一直以为他不一样,我们之间的纠结,我情绪念想的转变,也与其他的程序不一样。说到最后,似乎还是一样?可是我还是以为不一样。。。。
又把那些文字拖出来看,寻找蛛丝马迹,一如我当年的疯狂。文字具化成我臆想的事实。
把自己淹没在wax peotic的音乐里。我已无法像以前那样听二手玫瑰。我们为什么要去追究过往,已经埋葬的往事,为什么又掘地三尺挖出来,重给自己罩上无法摆脱的枷锁。因为已经没有回忆可温馨地一笑而过,也没有未来让自己全情投入?不甘心,仍是不甘心。
执念,是魔鬼。
Apr 20, 2008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1 comment:
变,变,变,变则通,不变则死。
换个心情吧,过来加入我们爱国愤青大家庭的队伍
----爱国也爱你的德国女人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