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说话的状态,持续一个星期。因为无话可说。麻木着,无所谓思想。
课程紧张起来,还是用两天看了6部古惑仔。还是排斥着课程相关的东西,不见棺材不掉泪的心态。
不想理睬,不想理睬,任何人。因为任何人都帮不到我。
开始在MSN上隐身。Sea回来了。突然觉得,是根本就不喜欢他。可是现在我还喜欢谁?还会喜欢谁?如果生活本来就是一场虚幻,为什么又要吝啬付出?我要的,已经要不到。
突然间发现,那些爱,原来都是可以舍弃的。
既然如此,那就什么都不需要了。
Jan 28, 2008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