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来的郁闷,跨越了睡眠,持续着压抑的力量。
从学校回家,点点碎碎吃着salad,看the brave one。
然后,突如其来的悲伤。
于是无声的哭,哭到无法容纳自己。
这么长时间的自己。这个一直在躲避自己的自己。这个无法面对的自己。
好一点后,跟SEA说乌龙茶,想到在李兰那里很做作的喝乌龙,那些人,那些聊天。
距离已经很远很远。
注定回不去的过去。
发痴,开始跟SEA碎叨。
“以前小的时候,想,死了会好一点,其实只是想要一个更好的现实;如果存在两个现实可以选择,另个好过当前,自然不会想到死。”
“那个时候真的太小,单纯。”
“现在,想到死,是真的想。不是为了得到更好,不是为了其他。”
“因为,即使有更好,所奢望的,虽然不好,却是永远得不到,永远相隔,愈来愈远的过往。”
我的心里,说这样的话,原来这整整一年里,我都依然像最开始,没有成长。
成年人的成长,是结疤的过程吧;我怕我有一天,会说出口,我想回去,可是我永远都回不去了。
所有回忆,所有怀念,只因为,我再也回不去。
The tower is falling down
夜里,跟女人随便提了下,说郁闷。
女人很敏感的问:你哭了?
泪水无声滑落。
最后女人说,我的女人啊,真想把肩膀给你靠,在我身上哭。
她记得我们当年曾经抱头痛哭。我是因为一个男人,她自己的原因她却记不得。我是早就忘了这档子事。我们都在掩盖自己不愿意触及的往事吧,却把别人念得清楚。
Jan 20, 2008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