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些时候听达明已是到腻,看到名字就抵触。今天呆家无聊,吃甜食到反胃,看看文件夹里的the party,想起无限旖旎的南方舞厅,于是顺着一路听到了同床异梦。其实不过是第三首歌,不难达到的距离;太容易,也许就抵消了畏惧。
以前上班路上,听着这歌,总是刚走过游乐园的路口;出租行驶在桥上,抬头就可以看见爱丽舍花园。“毕竟天色已灰蓝”,心上就浮起某种所谓的惆怅情绪,还掂量着这到底几分归功于歌,几分归功于事。
害怕灰蓝的天,因为离别在即。而这样的关系,更令人牵肠挂肚。
Dec 15, 2007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