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新打开写的东西,本是想看看有没有需要修改的地方,却无法改变一个字,看得全身颤抖发冷。真不知道,自己怎么经过这一切。
回想起来,似乎跟德国女人说过,就像自己跟自己分离,把自己从另一半剥离出来。
我的一切骨血,都被我留在原处。我却反而更加沉重。
难道连重新开始的力量都没有了么。
需要多少年?
Dec 30, 2008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i've got no stories. just want some place to lay out my blank days and thoughts. so please keep your extremes, if you feel to.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