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p 9, 2008

喝多

今天晚上我喝多了。

开始我只倒一杯干白,蜷在沙发上,听‘晚节不保’。
sophia似乎在短短那歌的中间出现过,把支票放在红酒杯边。
robbie重新布置了客厅,现在我们有两个沙发,有餐桌,更有家的感觉。

我喝光那杯酒,抓起剩下的半瓶,回房间。
我开始听许巍的在路上,看天涯上写梁家辉的贴。
然后点击到天涯四川,看到他以前的帖子被顶到前几页。
然后0000说,我好烦你出国哦。我说我也很烦。
然后借着头晕,我好好的哭了一场,看着酒还剩下一半。
我不知道我该做什么。
依然头晕。
我试图在网上勾兑谁,却发现无人可勾兑。
我的过去已经过去。我的未来没有来到。我尴尬地在当中,左右不是。
我跟0000说,叫阿冢算,我什么时候能回去,因为我自己也不知道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