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c 8, 2007

星座

02年以前,我几乎不曾留意,身边这么多人是天蝎;只记得处女,那些喜欢的男孩子和男人,处女居多,除了一个水瓶,一个双鱼,一个狮子。可是,水瓶不是我的天配么?
怎么会跟处女纠缠不清,我也不知道。
然后,03年开始,蝎子出现,陆续,身边一打一打的蝎子,生活怎能不艰辛——提防小人,蝎子最小人;谨慎言行,蝎子不动声色暗地使坏;做事一定要计算后果,蝎子最记仇,还精于报复。幸好身为天平,勉强对付生存下来。依然抹不去的,是与处女的纠结挣扎。我忘不了他们的眼睛;回忆里,总是他们的眼睛,纤细,灰色,白皙的皮肤,微弱的细纹。

据说风向星座之间是绝配。水瓶不想再尝试;天平不敢尝试,只剩了变态双子。印象里,似乎还没有朋友是双子。。。。也许是个值得开垦的星座也说不定。德国的鸡婆女人说,朋友全是双子,恐怖,千万别碰;双鱼配双子,自然是自杀行为,你自己才应该小心行事。
下一个,一定要是双子。

因为双子黄要命的演唱会,把女人和KK拉到一个MSN对话。
KK最后说,她像LES;终于明白,不是别人误解,而是自己交友不慎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