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v 21, 2007

三八

突然,打探隐私仿佛成了我的最大爱好。
我想,我就是这么三八。终于,也成为了三八。女人,不可限量啊。。。。。。

周六晚上7点,天黑得像10点。一个人无聊等车,给lucy电话,她说你居然敢一个人去burnside啊,唐人街那边好乱的。有什么办法,我一个人只得坐公车。又不是我喜欢乱的地方。虽然我也知道,白天走那过总能看见无所事事的人在街上晃荡,还有流浪汉一样的人走来走去。反正,我只是倒车而已。从第三街朝burnside走,迎面过来的那些男人眼神毫无顾忌地扫过来,就当什么都没看到,走自己的路。一个型很漂的黑人,u r hot baby,不搭理继续走,暗想这家伙长得一副标准拉皮条样貌。
到了20路车站,才发现自己错了。大桥施工封闭,公车自然也没有了。只能硬着头皮靠走了,反正直路一条,想来也远不到哪里去。经过一群流浪汉似的人,使劲走,真不知道,是有人可怕一点,还是完全没人更可怕。。。。也不是可怕,故作镇定,是个比较贴切的词。
想象kent只剩了一支,这玩意要完全不沾可能也玄,干脆跑进路边一家grocery问,有没有mint flavor的烟。那店员挠了半天脑袋(难道绿万也是中国特色?),掏出一包蓝色骆驼说,mint没有,这个可能差不多吧。$5.4,凑合吧,比普通marboro贵了一块多。包装挺漂亮,什么什么blend的,我突然想起大学刚毕业时抽的淡蓝色骆驼,那支防风打火机,新时代广场,和武汉的日子。恋物,其实恋的更多是那些个时光,一去不复返的日子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