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v 4, 2007

周末结束

周五继续salsa,我不是好学生,可是也能糊弄过去。开始有点感觉;不热衷,只是太无聊。
跳完继续dinner。还是燕虹。因为上一周是randy的生日,christine悄悄先跑去结了账;randy一定要叫我们去喝咖啡,他总要做generous的那个人。
午夜后的uptown,街道很漂亮,白天肯定更不一般。vanilla latte,我终于离开mocha。那天晚上大家的话都很多,starbucks就像酒吧。很晚我开始犯迷糊,外面的黑的天,让心上有种沉甸甸的感觉。于是跑出去抽了一支烟。他们问起我的中文名字,randy念出来变成了who u?是啊,我是谁,我也想知道。

周六说好了给justine庆祝生日。christine的蛋糕需要2勺rum,结果我们有了一瓶bacardi。富邦买完东西出来,正在另家中餐馆看菜单,randy给sammy电话,说要带吃的东西过来。他们有baby shower,于是他存了很多食物带给justine。于是晚餐,蛋糕,香槟,rum,salsa。rum+烧仙草,我的预感很准确,味道一流。rum can mix with everything,我说;然后发现soy milk是绝对的例外。我的酒量出奇的好,坐在一边看她们跳舞,慢慢感觉酒精浸润了心脏。
安静以后,坐下聊天。与我同住的女孩们,都是很乖很上进的。感觉自己真的很老,那些纯洁坚持的信念早已跟自己没有关系。randay跟我同年,只小我10多天,也是很正直的一个人。。。。原谅我第一次用这样的词语形容一个人。也许是宗教的关系,他们给我的感觉确实非常的faithful,不仅对宗教,更是对生活,非常的正面。randy说美国人会很乱所以他不喜欢,说还是asian好。我想,我知道的中国人,也许是介于这两者之间吧,信仰的缺失究竟令我们陷于如何的境地谁也无法衡量,可我们不是貌似都应该是相信着什么的么?
然后我们挨着讲故事。。。。christine的厕所,justine的择夫标准,我的四年,sammy的“完美恋人”。我开始走神想头七。。。。。。。
今天我们少了一个钟。冬季时间了。收到bbs上某个家伙发给我的《红》,终于。于是听这个妖娆的男人,重新阅读我的2002,依然唏嘘。

No comments: